烟波不惊

盛意以江河 江河不及你

救命HP也太好看了,六刷以后我还是这么觉得

不由得回忆起大号在HP圈里写过的10w垃圾文学

恶向胆边生,手往HP伸,忍不住又想搞au


虽然怎么想都会OOC到不可思议(但是就是想娱乐自己写一个小系列文

在我心里+必须得是格兰芬多,哪怕ccy因为ooc被搞到斯莱特林去(?)+也必须得是格兰芬多!

谁不喜欢热情洋溢又会打魁地奇的狮子呢(确信

其他的dd们真想一股脑都丢进斯莱特林(没有说dd们切开黑的意思,实在是狮蛇一家亲,祖传的学院联姻罢辽


然后这个新系列很不负责任地可能会夹带一点点【弘佳】和其他【all+】的私货,whatever,我想到哪儿算哪儿好了


大概也许还是有魁地奇/舞会和其他hp里我觉得好玩的梗


本质不负责任的挖坑不填怪罢了,想过也算我写过了√ 有缘tag见

评论(1)

热度(1)